白洹不知眠

在冷圈和冷CP的路上渐行渐远
(坑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MHA/胜出】槲寄生

  • 迟到的出久生贺(今天,啊不昨天发生了许多很不寻常的事,比如有了血光之灾

  • 十杰梗(告诉平叔我爱他!

  • 本来想写他俩更多的互动的结果,,,算了就那样吧这样也挺好。

  • 建议百度一下槲寄生,会有小彩蛋(你不就是想说明他俩是寄生关系离不开彼此又发现在文章中表现不出来嘛,,,

  • 对一个有意境没文笔的人来说不会画画是多么的痛苦(连火柴人都画不好的某手残,手动再见


传说这个国家曾有驯服过龙的骑士,他聪慧又英勇,温和又强大。他头发的颜色像冬日的槲寄生,给人带来爱与温暖。

他沉睡在离王国最远的枯木森林处,那里没有一丝阳光,没有一丝生机。

没有人敢接近那里,他的龙一直守护在他身边。

这个骑士身上迷雾团团,他从不会衰老,受伤之后也会自动痊愈,最主要的是,他拥有龙。

那个龙时常化作少年模样,凶狠恶煞,面似修罗。但他即使有天大的怨气,也不会离开骑士十步远。

骑士为报答国王知遇之恩,每当敌军来袭时他都会带着他的龙冲在最前锋。他那槲寄生色的头发总是带给战士们希望,给了他们求胜的信念。

小小的国家越扩越大,国王的野心也越来越大。当他把其他的国家全部吞并,变成这世上唯一的国王时,他把骑士叫到了面前。

年轻的骑士看向已双鬓微白的国王,我还能为您做什么呢?您已经成为了最高的统治者。

我亲爱的骑士,你还可以为我做最后一件事,国王微微一笑,回答了他的疑问。

为我去死吧。

骑士被污蔑为带着诅咒而生的怪物:他不老不死,身边有恶龙相伴,他的头发呈现与常人不同的颜色,他会带给国家灾难。

不明真相的人民哀嚎着。他们讨伐着骑士,控诉恶龙毁坏了他们的房屋,土地与家人。

骑士被处以火刑。他毫无怨言地坐在监狱,等待众人的讨伐。

他的龙早在十几年前与他置气,跑到自己的洞穴里睡觉了。

处决的地点是王都的广场,那天阴云密布。骑士被绑在火种上方,抬头望了望天空。

有人点燃了火把。火光之中,一条巨大的龙突然从天空出现,长鸣一声,带走了它的骑士。

这就是你想守护的人类?!他们弱小贪婪,永远不知满足!

恶龙不停在责骂骑士,而它背上的人却根本听不见。

传闻他们停留在那片枯木森林的中心,那里并不阴森可怕,没有生机;相反,那里有大片大片的花果树木,以及,槲寄生。

龙就伏在沉睡的少年旁,等待着他的骑士醒来。

国王换了一代又一代,国家分了又合合了又分。世人已经渐渐忘记那个有着软绿色头发的骑士,也忘记那个危险的恶龙。

他们只是不能明白,以前有一个打败了所有领国,有着显赫战功甚至成为了最高统治者的国王,有一天他的皇宫突然崩塌,他本人也不知所踪。

沉睡在森林深处的骑士要多久才能醒来呢?这恐怕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吧。

说书人饶有兴致地对两个外来人士述说着这个国家古老而神奇的传说,即使被旁边的人暴躁地打断了三次也没有放弃这个话题。

他注意到旁边那个好言相劝的少年,他的头发有着槲寄生般的颜色。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