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洹不知眠

在冷圈和冷CP的路上渐行渐远
(坑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MHA/胜出]没有龙当个屁的勇者啊1

#搞笑流#
#沙雕文#
#ooc预警#
驯龙师咔X勇者久

绿谷出久,一名从小就树立起长大当勇者这个宏伟目标的少年,在经历数名导师的辛勤教导后,终于拿到了勇者毕业证。此刻他正站在皇城的勇者登记处,拿着自己的毕业证书幻想着自己未来美好的蓝图。
“对不起,根据相关规定,你还没有资格当上勇者。”登记员一语打破了他的粉红色幻想气泡。
“为什么,我明明学会了老师教给我的全部技能,你看,格斗毕业证书,剑术毕业证书,在街上可随意挥剑惩恶扬善资格证——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自己的剑拿的是老师的,猪排饭美食鉴赏证对不起我拿错了…”不相信自己就这样被拒之门外的少年拼命往外面掏出一本一本的资格证来证实自己是有资格胜任勇者这一职位的。
“可你还缺少一个证书。”
“什么证书?”
“驾龙证。”
绿谷出久呆若木鸡:“可是,我晕龙啊。”
“那就没有办法了,”登记员气定神闲地喝了口茶,“没有龙你还想当什么勇者?”
绿谷出久:“……”
“不过我们这里倒是有一个专业的驯龙师,如果他乐意的话可以帮助你克服晕龙,这样你说不定就可以顺利当上勇者了。”
“真的吗?那太谢谢你了!”绿谷出久兴高采烈地跟在登记员后面去找那个神奇的驯龙师,期间还听着登记员语重心长地告诉他奇怪的注意事项:
“记住,虽然那是个天才驯龙师,但是他脾气特别臭,而且人很傲慢,说话也很难听,但你又打不过他,所以最好不要跟他唱反调,不然全国的勇者都救不了你。如果惹他不高兴,你就等着被一堆龙丢到天上当躲避球玩吧,他这个月已经弄残了好几个人了...”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心中警铃大作,刚想说现在我说我不去了还来得及吗就看见一头龙猛地向他冲了过来,他脑袋嗡的一声瞬间当机,呆呆的站在那里等着龙来撞他。
出乎意料地,龙没有撞到他。有人操纵着龙很巧妙地从他旁边飞驰而过,绿谷出久仅看到那人金色的头发和嘴角咧开的嘲讽的笑容。
他转身就往外走。
不知道何时闪到安全地带的登记员懵逼地冲他大喊:“哎你怎么要走了?不想当勇者了?哎你不会被吓傻了吧。”
绿谷出久痛心疾首:“刚才骑着龙飞过去的那个人,就是让我晕龙的罪魁祸首!”
登记员:Excuse me???
十几年前,就当绿谷出久还是个小毛团子的时候,他就有了当勇者的宏伟目标,但是每一个宏伟目标的背后总有一段坎坷的经历,比如被自己的幼驯染从小嘲笑到大。
而那位嘲讽了绿谷出久多年的幼驯染,就是登记员口中大名鼎鼎的驯龙师,爆豪胜己。
在绿谷出久看到爆豪胜己后,他有一瞬间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当上勇者了。
不过能见到爆豪胜己他还是觉得很高兴的,毕竟爆豪胜己已经离开他至少五年了,除去爆豪总是嘲讽自己的勇者梦想;把他丢到一条陌生的龙身上让龙带着他反复横跳,上下翻滚到吐了近一天,导致他晕龙至今;不告而别的时候还把他存了好久的小金库洗劫一空...外,他还是蛮喜欢爆豪的。
他一直以为,爆豪胜己也是想成为勇者的。在爆豪胜己不告而别之后,他只要一听到有人谈论勇者的事,总会竖起耳朵,想会不会听到爆豪胜己的名字。他觉得,自己长大后,宁可在勇者公会里碰到趾高气扬的爆豪胜己,也比在荒郊野岭看到他与龙群厮混好。
虽然现在他还是和龙群混在一起......但总归有了一个安稳的住处。
绿谷出久还在神游之际,突然发现自己被提溜了起来,他慢慢转向那个骑在龙背上的男子,干笑着打招呼:“哈哈哈哈,小胜,好久不见。”
下一秒他就被摔到地面上,爆豪胜己拍拍手,居高临下地对着他打招呼:“哟,废久,那么多年不见竟然长本事了,舍得从你的温柔乡出来了?”
绿谷出久连忙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讨好地冲爆豪胜己说:“在这里见到小胜真的是太开心啦,小胜你看我现在成为勇者了呢。”
开玩笑,要是现在把他惹生气了,指不定要被怎么对待,现在当务之急是找个理由赶紧跑路啊驾龙证啊什么的都不重要……
旁边一直被遗忘的登记员:“可是先生您还没有驾龙证,并不能算是一位勇者。”
绿谷出久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爆豪胜己饶有兴趣:“哦?”
绿谷出久冷汗涔涔的说道:“这不是正准备考嘛,考完不就是了吗,哈哈。”
登记员认真.jpg:“你不是说你晕龙吗?”
绿谷出久保持着僵硬的微笑:“……”
爆豪胜己像听到意料之中的答案一样嗤笑道:“废久果然是废久,那么多年还是连个龙都骑不了。”他伸手又把绿谷出久提溜起来,随便找了一头龙就把绿谷丢了上去,随便一脚踹上了龙屁股。
顿时绿谷出久的惨叫充斥着整个驯龙场。
“啊啊啊啊啊——呃,呕”绿谷出久吊着一口气被龙带着免费坐了一次过山车,当他被爆豪胜己提溜下来的时候一度以为自己到了天堂。
“啧,这才不到4分钟。”
那这一定是我人生中最漫长的4分钟了。绿谷出久边吐边想。爆豪胜己这时候才舍得跳下龙,上下打量着吐得七荤八素的未入门小勇者。
一阵马蹄声响起,一位穿着铠甲的骑士骑着马跑了过来。
“原来你在这里。”他对登记员说。
“有什么事情吗,饭田骑士长?”目睹了全程但依旧面色如常的登记员问道。
“轰焦冻王子带着他的荞麦面又双叒叕离家出走了!麻烦你给工会通知一下。”骑士长痛心疾首地说着。
“哦。你是说轰王子又骑马去散步了?放心我会通知好工会遇见他时记得给他说一声城堡里还有一个担心他的老父亲的。顺便给王子一些旅游费用,到时候记得报销。”
“这次不一样!”骑士长从怀里掏出一份牛皮纸,把它递给了登记员,“王子他明显发现了什么,我去他卧室找他的时候发现他的剑不见了,而且桌子上留下了这张字条。”
登记员展开牛皮纸,发现上面只用笔写下了一句话:西部出现魔龙,考察。考察二字还用笔圈了好几遍,纸张已经被划破了些许。
“你的意思是,轰王子可能是发现了西部一些不对劲的地方,决定一个人去考察?”登记员皱了皱眉头,手也无意识用力,揉皱了纸张。
“是的,但是我们骑士团这边并没有得到什么准确的消息,也不知道王子是从哪里知道的。”饭田也跟着皱了皱眉头。
刚吐完还没来得及缓冲的绿谷出久连忙擦擦嘴凑了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有我可以帮忙的地方吗?”
“啧。”爆豪胜己嫌弃地看着这个烂好人。
登记员转头看向他,沉默一会儿,他才开口:“我记得你是想当勇者的吧。”
绿谷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道:“可是你不是说我必须要拿到驾龙证才行吗?”
“不用了,这有一个任务交给你,完成它你就可以直接得到勇者徽章了。”
“真的?!”绿谷立即冒星星眼,但他立马又冷静下来,“可是你只是一个登记员啊,应该没有那么大的权力吧。”
登记员立马火冒三丈:“谁跟你说我是登记员的!我是整个勇者工会的负责人!不然你以为以一个小小登记员的身份,怎么可能进入到皇家驯龙场里来!”
并不知道这是皇家驯龙场的绿谷出久:......
“那你为什么刚才坐在登记员的位置上?”
登记员,不,已经升级为工会负责人,一脸的不情愿:“替人值班而已。”
“......等等,你说你是工会负责人?!!!天啊我仰慕你很久了,能不能给我签个名??等等我先找找我的笔,哎小胜你让让你挡着我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我的恩师欧鲁迈特,他是个非常伟大的人,我这里还有他的限量版涂色木雕,上面还签着他的名字呢,你看这把剑还是他给我的毕业礼物他就是用这把剑balabala......”
公会负责人:“......”
你究竟是他徒弟还是他的脑残粉?
“咳,这些都不重要,我们先来说正事...把笔放下,我又不是不给你签...等,爆豪你先别生气...算了...”
他一脸同情地望着又被爆豪甩上龙的绿谷。
饭田推了推眼镜,一脸惊讶:“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晕龙的人,这个少年真的能委以重任吗?”
“没事,他可以骑马。”
“......”
都骑马了还算什么勇者?
“总之,我想让你前去协助轰王子,顺便去看看西部发生了什么变故。既然你说你是欧鲁迈特的学生,那这个任务也不算太难吧。”负责人对着刚吐完的绿谷出久说。
绿谷刚要回答,就听到旁边传来一声嗤笑。
“西部一向魔物频动,很多勇者一去无回,你这套说辞顶多骗骗这个第一次出家门的小废物罢了。”爆豪皮笑肉不笑地说到。
“我又没有只让他一个人去,爆豪,你忍心丢下你的幼驯染一个人去西部打拼,而自己留在这里吃香喝辣吗?”
爆豪:“求之不得,赶紧滚。”
绿谷:......
公会负责人:......
饭田:???
饭田:“你们两个真的是发小吗???”
爆豪:“干你屁事!”
饭田:......
“小胜,你真的那么讨厌和我一起吗QAQ?”绿谷有点失落,决定先用苦肉计试试。小时候这招屡试屡爽,爆豪虽然会发火,但最后还是会陪他一起。
爆豪:“收起你的眼泪,丑死了。”
绿谷:......
“小胜你还记得你离开之前从我那拿的小金库吗!那是我攒了好久的!”
“你敢威胁我?”爆豪露出一个狰狞的微笑。
“不敢QAQ”
最后爆豪还是决定和绿谷一起,一是自己也要去西部看看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二是实在不想等绿谷死在路上后替他收尸。当然这是在绿谷出久签订了种种不平等条约后才勉强答应的。
绿谷:还不如自己一个人去......
不过跟着爆豪还是有好处的。绿谷虽然晕龙,但也只是在自驾的基础上,坐在有人驾驶的龙上还是可以勉强保持理智。
正当绿谷和爆豪都收拾妥当,绿谷突然发现了一个实质性问题。
“那个轰王子长什么样?”绿谷问饭田。
“他的头发是火锅店里面生牛羊肉卷的颜色,放心,很好找的。”
“我们这个世界里根本没有火锅店和生牛羊肉卷这种东西啊!”
“就是那个一半一半的阴阳脸混蛋对吧!”
“小胜你明显就是认识轰王子的吧!”
公会负责人打断了他们的争论:“我还是很疑惑,轰王子是从哪里得到这些消息的。”
爆豪扯出了一个得逞般的微笑:“除了那个该死的白痴情报贩子,还能有谁?”
......
在他们出发后,饭田担心的问负责人:“他们两个才刚刚成年,根本没有什么实战经验,你这样冒险地放他们去西部真的没有问题吗?”
负责人随意的笑笑:“绿谷出久是什么名堂我不清楚,但是爆豪胜己,他可是欧鲁迈特从西部魔林里带出来的,先不论他什么时候进去的,一个根本没有实战经验的未成年人,按常理来说都不可能在里面活的过一天。而爆豪胜己不仅在里面呆了很久,他出来的时候,甚至带了一头红龙。”
“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欧鲁迈特不当勇者后唯二的亲传弟子。”

[系统提示:
您获得新手任务:找到轰王子(0/1)
您获得(已有)装备:欧鲁迈特的宝剑,爆豪胜己的背包
您获得坐骑:爆豪胜己的红龙
您获得被动技能:爆豪胜己的跟随
祝您旅途愉快]
tbc

第一次尝试用手机发文emmmm
想要小心心和小评论(ɔˆ ³(ˆ⌣ˆc)
如果你能喜欢,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