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洹不知眠

在冷圈和冷CP的路上渐行渐远
(坑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MHA/胜出]没有龙当个屁的勇者啊

  • 怕不是个月更作者

  • 搞笑流

  • 沙雕文

  • ooc预警

驯龙师咔X勇者久

前文指路:01


02.

“小胜,我们现在要去哪里?”绿谷战战兢兢地坐在龙背上,生怕身后的爆豪一个不高兴带着他360度旋转,趁他晕龙之际把他给丢出去自取灭亡。

“闭嘴废久,放开我。”爆豪看着坐在他前面,因为害怕而紧紧抓住他两边手臂的绿谷。因为身高原因,绿谷的发梢刚刚达到他的鼻翼位置,而他为了更好的看到前方,就必须前伏,鼻子难免碰到绿谷的软毛,这让他心情更加烦躁。

爆豪突然有点后悔,自己小时候为什么要吓唬绿谷,让他那么害怕骑龙。如果绿谷不晕龙的话,自己也不至于那么愚蠢的跟着他一起来受罪,找那个劳什子王子。

不过只是有点,对于绿谷,爆豪可是恨不得每天都欺负死他。

爆豪看着自家幼驯染绿油油的脑袋,心情突然又变好了。这个一事无成的小废物,不说话还是蛮养眼的,光是头发都是软软的想引诱人上去摸一把。

“所以小胜我们到底要去哪里啊?”

“......闭嘴!”

“?????”为什么发火???

不知道漫无目的的走了多远,反正绿谷已经晕了,他到后面只能软软地靠在爆豪身上小憩,以免自己吐爆豪一身。爆豪被迫被一群骑龙路过的单身勇者围观,看着那些差点忍不住喊“yoooooo~”的八卦路人脸,他恨不得让自己的龙咬死他们。

到了目的地,爆豪泄愤地把绿谷甩下龙。把行李全丢到还在晕晕乎乎的绿谷前,他潇潇洒洒下龙走人。

“喂,你看那人,刚刚还在龙上玩浪漫,下马后转眼把小情人丢到地上...”

“不会吧?那么渣的吗?刚刚看他在龙上不是还蛮得意的望着我们,那简直就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所属物似的...”

“天啊!他竟然把行李丢给那个明显还没睡醒的人!你看他那小胳膊小腿,真不是虐待童工??”

“况且那个人是被他甩下龙的啊,你确定那是没睡醒而不是被摔懵了没有反应过来???”

“渣啊,真渣啊”

众人感叹到,这么渣的勇者(?)已经见不到了啊。

“闭嘴你们这群垃圾!!!!”

“对不起对不起,他就是这个性格你们不要往心里去。”清醒过来的绿谷立马整理好行李背上向大家道歉,并小心翼翼地拉着爆豪披风的一角,“小胜你也是,怎么能这样说话?快跟大家道歉。”

爆豪气的揪住他的脸,道歉?老子从西部的森林出来后就没跟别人道过歉!在森林里面混的时候也没有!

人群中有人认出来了那个是皇城中数一数二的驯龙师,他默默咽了口口水,只能让那个小勇者自求多福了。

突然,咣当一声,小勇者的剑掉了下来。

世界,安静了。

那是欧鲁迈特的剑。市场上光是仿品,都能提价到让一个比较富饶的人家倾家荡产。

围观的人群都不自觉得咽了口口水。

欧鲁迈特的剑跟他本人一样出名,传闻有一个很出名的雕刻家脑残粉在他的剑上刻了他的名字,角度刁钻,平常看不太清,但是在阳光直射下会显现出来,发出诡异(并不)的光。

而这把剑正好把这个名字露出来了,闪瞎了吃瓜观众的眼。

爆豪斜眼瞄了一眼下面的剑,松开了揪着绿谷的脸:“把剑捡起来,连个剑都背不好。”

绿谷又手忙脚乱地把剑背好。爆豪瞪了围观群众一眼,大步向前方的酒馆走去。

“小胜,不把龙栓起来真的好吗......哎,龙呢???”绿谷刚想提醒一下爆豪有一头龙被他无视了,扭头一看却发现连龙的影子都找不到,他挠了挠头,难道飞走了?

“你在找我吗?”旁边一个红发少年笑嘻嘻地问他。

“?????”

“绿谷你不认识我了?你刚才还骑在我身上呢。”

“????!”

“你你你你......你是那条龙?!!!”

绿谷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天啊,他刚才骑在了这个人身上了,他骑在一个人身上了,他骑在人身上了,他骑人了.........

“对对对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那条龙!原谅我之前对你的无理,我还差点吐你身上,我对不起欧鲁迈特对我的教导,我不配当一个勇者我.........”

“吵死了!闭嘴废久。”前面的爆豪胜己听的脑袋就要炸了。

反倒是红发少年在安慰绿谷:“没事没事,我叫切岛锐儿郎,不小心误食了魔女的失败作变成这样的。我已经习惯被人骑了,你不要愧疚...”

绿谷:更愧疚了...

切岛看着面前的少年表情渐渐崩坏,尴尬地冲爆豪说:“那个,爆豪,你安慰一下他吧。”

“谁管他。”爆豪头也不回。

切岛:......

爆豪走进酒馆,很熟练地捡了一个位子坐下。

“哟,爆豪,你终于来了,”爆豪对面的黑发男子冲他打招呼,并指指旁边的黄毛,“上鸣这家伙还以为切岛迷路了呢。”

“啧,要不是有个人在路上老叫着晕龙晕龙,老子还用你们在这等我?”爆豪不满地瞥了瞥向他们走过来的绿谷,一脸嫌弃。

“我怎么听说外面有个凶神恶煞的人一路上都在高调地秀他的小情人?爆豪,你就不要傲娇了,看看人家多关心你,别人为他骂你的时候还在帮你说话,哈哈哈哈。”叫上鸣的黄毛拍桌狂笑,毫不留情地嘲笑着爆豪。

于是绿谷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幼驯染扯着那个黄毛的衣服使劲往桌上撞,嘴里还在破口大骂:“你要觉得嘴巴多余我可以帮你撕了它!!!”

绿谷吓得一哆嗦,下意识想拔剑阻止他们两个。

切岛拦住他:“没事,习惯就好。”

绿谷被迫围观了一场爆豪的施暴现场,同情之中竟然滋生出一丝丝感慨:原来我被小胜打的时候,别人是这样看我的啊,好可怜……

旁边一直在看戏的黑发男子跟没事人一样笑嘻嘻地跟绿谷打招呼:“你好,我是濑吕范太,旁边那个正在被殴打的黄毛是上鸣电气,我们以前是跟爆豪一起行动过的,所以比较熟,你接的那个任务我们也有点了解。”

上鸣满脸血地凑了过来:“虽然我现在已经不当勇者了,但是基本业务还是熟悉的,切岛没变成龙以前也是勇者哟,你别看爆豪现在这样但他以前也是呜呜呜呜爆豪你干嘛!”

“吵死了,闭嘴渣滓!!”爆豪一脸暴躁地打断了上鸣。

“小胜以前也什么??”绿谷立马捕捉到了重点。

“没什么!!废久你不是想要打听那个什么鬼王子吗?别他妈给我说废话!”

“可是就算小胜你这么说,我现在上哪去找啊…”绿谷嘟囔着。

上鸣又凑了过来:“嘿嘿,这你就找对人了,小爷我现在改行了,是童叟无欺的情报商人。你想知道爆豪这几年的英雄事迹吗,我可以给你算便宜点……”

绿谷还真有点心动。

爆豪:……(╬▼皿▼) 

爆豪睨了上鸣一眼,上鸣立马改口:“不要钱也是可以说的。”

爆豪忍无可忍,扯着嗓子冲他们大喊:“再说闲话你们都给我去死吧!”

绿谷:“我明明什么都没说…”

“闭嘴呆子!”

绿谷:……

[系统提示:

您获得(暂时)同伴:上鸣电气,濑吕范太,切岛锐儿郎

您即将触发剧情:轰王子的行踪

您触发隐藏剧情X1,隐藏剧情内容尚不可知

您获得称号:爆豪胜己的小情人(本人并不承认)

祝您旅途愉快]

Tbc.

真•月更作者

有缘江湖再见(但是绝对不会坑,只要有一个人看了点了小心心我都会继续更下去的)

评论(7)

热度(40)